盛夏钜惠送清凉,最全优惠攻略指南

       炎炎盛夏,人人都恨不得躲在房间里吹空调。没办法,酷暑总是会让人对着大大的太阳望而却步。趁此盛夏时节,众多家装公司纷纷推出“盛夏钜惠送清凉”优惠活动,让大家远离闷热、难睡、汗流浃背、热浪汩汩的同时,也让每一位消费者省钱消费,清凉度过这个盛夏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了九号空间最全优惠攻略指南,盛夏各种消暑产品,需要的不要错过了!


       装修攻略:1元定装修继续加推

       九号空间618年中大促推出“1元特权定金”促销活动,装修签单+1元则有机会换购价值3299元的美的空调,活动上线,消费者闻风而来,九号空间掀起热销高潮。继618之后,九号空间继续推出“1元定装修”及“699Plus定制精装1元抵699元装修款”优惠活动,为更多需要装修的消费者让利。 

       小编点评装修家庭的福音咯。头一回装修选699Plus定制精装,还能享受一站式拎包入住。1元抵699元装修款,超级受消费者欢迎。

       建材攻略:东鹏、西门子等大牌建材“热”价出售

       市场价1398元东鹏花洒(型号:JJH2189X ),只要999元即可领回家。还有东鹏洁具套包,包括淋浴花洒、坐便器、单把面盆龙头、优质多层实木柜等,西门子美璟系列开关插座,空白面板等。大牌建材,低价出售,品质保证。

       小编点评怎么说呢,其实市面上的建材类产品都差不多。装修或者是家里的一些建材类产品需要更换的,不妨考虑一下,大牌保证价格又实惠,省钱。 

       家具攻略全场85折,更有爆款价家具

       家具折扣促销互动,全场正价产品85折,更有沙发、床、茶几、电视柜等爆款单品及套餐热销。

       小编点评正品优惠那正好省钱。有一些爆款单品,例如沙发、床、茶几,其实款式颜色都挺不错的可以挑选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家电攻略:空调冰洗夏日大促,满额即赠

       盛夏的消暑产品,家庭必备的家电产品,满额还有各种小家电赠送,超受欢迎。

       制冷节空调冰洗无敌券,满额就赠

       凡在7.4-7.17日购买空调(冰洗)产品即返冰洗(空调)无敌券,购冰箱洗衣机(空调)任意产品全额抵用。无敌券最高500元。

       家电套餐满额加赠

       凡全款购彩电/空调/冰箱/洗衣机/油烟机/灶具/热水器等家电产品的,可根据购买金额赠送电饭煲、空气净化器、海信彩电。

       小编点评空调冰洗类的产品正是盛夏酷暑时节畅销的产品,618大促甚至售罄,有需求时正好优惠,简直一拍即合。需要的赶紧入手,不然一个转身可能就脱销了哦。

       白银九号空间装饰:13830085680 
       白银装修公司:九号空间装饰设计

评论

© 白银九号空间装饰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